作者: stefline (不想上班)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該如何放下你
時間: Sun Jun 10 06:10:58 2012


從高中時期開始 你的一句 我喜歡你
讓我一腳踏入同性的世界裡
而我們始終都沒有在一起過

經過了13年 你已經結婚也生了小孩
卻開始的積極和我聯絡

我的身旁一直有伴 但我卻始終無法忘記高中那段情誼
而你明明知道我很喜歡你 為什麼要再婚後又開始對我好

你只是回答我 我已經是個小孩的媽了
你怎麼還會對我有興趣 為什麼時間無法讓你忘記一切
如果我讓你很苦惱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再也不會躲避你
因為我很喜歡你 但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的喜歡...

說真的你這些話 讓我很傷心 但只要你有約我
我絕對不會拒絕 這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雖然我們出去玩 出去看電影就像一般朋友一樣
不會有其他越界的行為 但會讓我有感覺再度讓我想起以前學生時代的時光

你在我面前幾乎很少提到你老公的字眼
而我也很少講我和另一伴的事情 這種心裡面的感覺很奇妙
明知道不可能會發生更進一步的關係
但我們卻又很保護彼此的感覺 還是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之前你來國外找我 剛好你的其中一位朋友臨時無法出國
床位多了一個你一直叫我過去跟你睡
就在離開的那天早晨 在你快醒來前
我忍不住碰你的頭髮 我心裡很清楚知道你是有感覺到的
只能說好險今三人同房 不然我可能就親下去了

為什麼在你結婚後 你對我的態度大轉變
是在彌補我的心態嗎

我真的好想把你忘記 但時間就無法沖淡我對你的愛
這種感覺好痛苦好痛苦~

我相信我們之間絕對不是一般朋友的關係
但也不是情人的關係
在這種地帶遊走真的讓我好痛苦
但是我也不希望你選擇我
我只希望你能繼續和你現在的老公小孩繼續開心生活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