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renena (Midori) 看板: lesbian
標題: [話題] 可以借我住三周在秀朗路上的人
時間: Wed Jun 6 05:44:23 2012

我有特殊原因必須連三周都到秀朗路三段去
可是我目前沒有工作也沒有收入
所以能力有及
拉板是我覺得批踢踢最溫馨的地方
我很愛乾淨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睡覺 上網 洗澡的地方

我要在附近上課三周
所以一天大部分時間也不會在家
希望有好心人剛好有多的房間可以收留我
電費水費我可以幫忙支出
讓我可以就近的完成這三周的特訓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幫忙
感激不盡...越快越好QQ

不會打擾太久
也不會打擾太多
我很安靜
會注意所有該注意的禮貌跟細節
更不會帶任何人來
期盼拉板有奇蹟出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8.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