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ttleyuan (baby) 看板: lesbian
標題: Re: [話題] 異性戀女生想跟拉子做朋友要注意哪些?
時間: Mon Jun 11 05:23:35 2012

妳好唷...


我在想原PO是不是同性緣不是很好呢?

或者是異性緣本來很好,結果可能發生什麼事情搞砸了或分手了

但我覺得至少妳有想要交朋友

我覺得只要想要交朋友 從現在開始經營友情 不管之前是怎樣 都不嫌晚



我超級想跟異性戀女生做朋友的 純好朋友這種

可是我是電機系的啊 系上根本沒女人啊!!!(怒) 我快受不了男人的汗臭味了啊!!!!

幸好我以前在台灣讀女校 還有一些女生死黨 可以用網路連繫

我有在這個版上認識到一些朋友 雖然隔著一個地球 也沒有什麼共同回憶 但她們都很好人

我也很努力維持我和外系女生朋友的感情,說真的 非常困難 我要付出很多

尤其我個性非常害羞 這種個性就很難交朋友 只能靠真誠

但是偶而當我那些外系的女生朋友也說很想我,給我發發照片看她們的近況 我就會很開心




還有因為我以前曾交過男朋友 所以現在有女朋友了 還是會被男生追 結果朋友都當不成

我很乖的! 我很愛我女朋友 所以要為了女友和人家保持距離

所以我也好怕被喜歡 也被追到怕,見到喜歡我的男生 我還會躲起來繞路

這種感覺我真的能理解 並不是恐異男或恐同,而是我不喜歡的人追我我就會很害怕很苦惱

怕女友會不高興 也怕自己傷人家的心



雖然我也被異性戀女生喜歡過 但是既然會喜歡我可能就不是純異性戀了那樣XDD



我絕對不會追求妳 因為我有女朋友了她是T

不過我不在台灣唷 http://www.facebook.com/chunchilien 這是我FB只能暫時當網友

至於如果要跟女同做朋友的話...只要注意就是不要以為我喜歡妳就好了XD

因為我超級害怕被誤會我喜歡人家的 我不想只是因為想交朋友而釋出的友善 被誤會@__@



拉點是 和女友交往滿6個月了 開心>_<


※ 引述《magicshiela (愛上月光的籠中鳥)》之銘言:
: 因為我好缺姊妹滔= =
: 我是異性戀(但我是不婚族 因為對感情失望)
: 那我對同性戀抱持開放想法 畢竟那是天生的
: 沒有問題 但我也沒有同志朋友(不過我有個學弟看他部落格好像是 不確定)
: 只是如果要跟拉子做普通朋友
: 要注意哪些事才不會被拉子追求呢?(因為我不是拉子啊 性向不能學習是天生的啊)
: 要做好友 啥事都能聊(要分享妳們交往的對象也ok 聊心事也ok)
: 是有考慮男同志也不錯 但我怕有假gay 我就很危險了= =
: 我這樣po會不會很怪啊?
: 因為我明年想去日本玩聽演唱會(但若沒錢我會作罷)
: 想徵旅伴啦
: 喜歡 可以回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99.108.230
※ 編輯: littleyuan 來自: 50.99.108.230 (06/11 0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