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milenemo28 (丑角翻不了身) 看板: lesbian
標題: [創作] 前女友 (二)
時間: Tue Jun 26 00:13:06 2012






高二那年,遇到一見鍾情的學妹_才國二

個子小小 皮膚蒼白 獨來獨往 頭頂滿是烏雲

這是我第一次搭訕陌生人,第一次追女生

也是第一次這麼想要保護一個人




用最老套卻不拖泥帶水的開場白:學妹,我可以認識妳嗎?

以為妳會被我嚇跑,顯然

一臉愣住的妳根本還沒會意過來

: 給我妳的電話吧

於是我就把自己的手機遞給妳。






在一起八個月裡,幾乎天天黏著妳

我們從不吵架 只想給妳好多開心

其實單純的妳不曾真正主動和我要求什麼

都是我一廂情願的照顧妳,陪妳



妳那頭頂上的烏雲,最後我終於讓它散去了

可是為什麼,在那之後妳臉上升起的太陽不是為我發亮

好像從頭到尾,妳的喜怒哀樂與我無關

最後我只是微笑的跟妳說加油,沒有我的日子妳也能活得開心




雖然他們說,是我從來不懂得拿捏 把妳給寵壞了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妳其實知道我的好 只是妳還小 不善表達

直到有一天

我們一如往常在橋下吹風,看著河水流向遠方

妳說: 他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沒有人能做到像他那樣,無微不至

無 微 不 至

妳口吻說得堅定,我越是心痛




煞那間真的..深深覺得自己只是一個丑角

罷了_

是我自己要解開妳的死結

是我自己一心只想要妳快樂

是我自己讓自己失去了妳



於是我放手了,聽著燕姿的我不難過。



我並不後悔,只是有一點失望

就像某首歌的詞..

『我可以忍受妳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妳有別的夢...

...卻不能忍受 做那麼多 是他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也謝謝妳讓我知道,我能為愛做到什麼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7.107
katelin923:拍拍 06/26 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