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icochang (力高) 看板: lesbian
標題: [活動] [活動] 第二次的香港直送明信片
時間: Wed Jun 27 03:02:47 2012

前言: 上次的明信片活動好成功!:-)一共有送出了二十多封明信片 ∼所以決定再一次這個活動!
好了啦,重覆上一次:因為我自己有跟國外旅人交換明信片的習慣,所以家裡有一大堆不同的明信片:-) 藉此機會希望與拉版的妳們分享一下香港的郵票和明信片 *^o^*

活動時效: 今天一直到七月四日

活動內容: 我自己現在以下明信片∼香港景觀、中國古詩、動物(貓)、二十四節氣、卡通畫手繪…日系…等等,其實說得出也有耶……
款式不能自定哦,我會根據妳給我的站內信去決定寄哪一種呢∼ 所以有興趣的妳請先推文讓我點人數,再寄站內信給我,寫上妳的名字、地址和分享一下近來發生的事讓我了解妳∼不需任何費用∼

最後…… 我是香港的妮可,多多指教∼ 歡迎妳們也跟我交換信件或明信片^_^)Y 我會跟妳分享很多很多香港的事和拉點∼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sty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37.2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