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ouJinq (吵ㄦ花痴飆總裁。)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甜蜜暴力美學。
時間: Wed Jun 27 00:51:36 2012


  大概就是來自於如煙火般的倔強。即使就那麼一瞬間,也要炫麗惹目。

  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愛情哲學裡練習著最大一宗題目:甜蜜暴力美學。
然而,這些甜蜜的暴力,也只是一場又一場冤冤相報。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眼睜睜的看著妳對我做了那麼多的暴力行為。

  看著妳剝奪我大部分的時間。

  看著妳侵略我的思想空間。

  看著妳蹂躪我的一念一緒。

  看著妳扭曲我總總不可挑戰的原則。

  看著妳裁剪我原有的完美計畫。

  看著妳逼迫我模仿妳的生活模式。

  看著妳吃掉我的心臟。


























  所以我要吃掉妳的身體,才能夠報復。


























  可惜的是,現在卻沒有人可以陪我玩暴力的遊戲。






























  我只是想要在回家的時候,能有個人等著我。不做什麼,談談話、端望
著彼此,或者累到也僅能抱著她入睡也就可以了。為著她的大事小事表示點
自己的確也受到牽引的情緒,不論是心疼或喜悅等等的。

  我想,這樣的我也就不會天天逼著自己,從早上八點多到工作場所後,
總是硬要逼著自己待到晚上十到十二點才離開。我也不會面對大部分事情,
因為也沒什麼好思考的,所以推託自己應該享受的權利。我更不會吝嗇用我
溫暖的,包含手掌到文字之間所能收納的所有,去保護她的夢想。

  我僅是需要個,雖然目前尚未遇見,但我相信她為著我而存在的註定。

  那是,上帝派來唯一肯狠心報復我的所有甜蜜暴力,的人。

  2012 06 27 宥 於臺中。

--

臺中。雖然真相總建立在假象之上:
http://www.wretch.cc/user/youjinq
http://www.facebook.com/youjinq

我寂寞,是因為我夠了解自己想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128
smilenemo28:推標題 06/27 01:19
jscafe2009: 嗯嗯嗯! 06/27 0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