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flower (舞、舞、舞。) 看板: lesbian
標題: [她介] 機會來到眼前,擲地一聲
時間: Tue Jun 5 04:09:29 2012




如果關鍵字很重要的話:我是婆

先從鍵盤好朋友當起,
有緣的話我們或許會從鍵盤好朋友升級到現實好朋友。

但遺憾的是我沒有聰明手機,就連facebook也只加熟人,
可能要麻煩有興趣當朋友的妳用msn、skype、站內信和我聯絡囉!

其實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提的,
假設妳是連單純朋友的外表也有要求的人,
真心不建議也不推薦妳來!



喔,對了,
由於之前聊天遇過一直在自己過去情傷鬼打牆的人,
但我沒有當心理醫生的志向,
因此需要療傷的人請不要來,
這是為妳好,來這裡只是加重妳的心病,
我就是那種妳說妳要吃屎,
還會在旁邊拍手說快吃啊的那個人
這是比較極端的例子......假設我討厭妳我就會這樣做了

當然我有其他興趣或嗜好,
但我在這邊都說完了我們還要聊什麼呢?

我或許可能應該很正經,
我或許可能應該不太正經,
發瘋起來的時候像個潑婦,
但溫柔起來也可以比誰都小女人。

單純徵友或是其他都可以,
我值得被愛,歡迎來信附簡單自介和msn讓我找到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41.30
※ 編輯: Pflower 來自: 27.51.141.30 (06/05 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