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hindlove (大野狼)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於是又想到妳
時間: Tue Jun 5 00:53:53 2012

其實很久沒有想起妳了
也許是因為瞬間感覺到的孤獨吧
想起她曾經說
是我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裡畫地自限
於是
才想起
這好像是自妳離開之後就已經定型的模式

"如果有天妳發現我背叛妳,妳會怎樣"
曾經,妳這樣問過我
猶記得那時,甚麼都不懂的我
直覺的一句話
"那我大概永遠都不會相信任何人了"

在妳離開之後想起這段往事
我曾經以為只是幼稚的說說
但到今天終究還是得承認
也許最不經思考說出來的話,最是真實吧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融入這個世界
畢竟那個時候如果不是妳拉著我的手進入人群
我也不會是現在的這個我
妳離開之後,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而當初妳帶來的能量,也油盡燈枯

我還在找
能夠支撐自己的方法
不再是依靠任何人
也不能夠
我不想當水鬼,不想
讓這樣的自己再去傷害誰


這次
畢業典禮
我給妳的最後一個承諾
我失約了
也許,妳也鬆了一口氣
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