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gicwish (magic)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工作究竟是什麼?
時間: Tue Jun 5 00:42:21 2012




待業期間的無所事事,讓我思緒繁雜

原本就常被冠上想太多的我,在這期間又想的更多讓自己更煩了

於是我又上來哀怨一下

畢竟是在拉版發文~沒有拉點實在是太不夠意思了

所以在冗長的發言之前~先來個有拉點的談話




前陣子因為跟另一半吵得很不愉快

我總是得安慰自己往好處想,分手其實不可怕,分手後可以做很多事,分手是另一種重生

分手後我就可以去跟我最愛的蘇麗文交往!!!!!


.....不過蘇麗文有要跟我交往嗎???


我是不是畫太過大的大餅給自己了啊?( ̄▽ ̄#)﹏﹏


註:

蘇麗文是某屆奧運的跆拳道國手

當初看她受傷還堅持到底要比賽的樣子真的是超撼動我的

我想依她這麼有魅力的模樣拉版應該很多她的粉絲才對吧~

是否有什麼小道消息或八卦拜託分享給我吧!!!!!

不要跟我說她有女朋友或男朋友,我不想聽不想聽不想聽我不想聽!!!!!!!!!!!!


目前感情的困擾已暫時先落幕了

前陣子提到分手~但現在還在一起。

今天的主題就讓我先跳過感情這兩個字(我跳!)

以下是個人哀怨的無趣言論~

各位其實也不用往下看~直接來聊蘇麗文就好了比較有話題







====================哀怨的分隔線,我根本就是雙重人格了啊=======================


待業中感覺好差

工作是什麼我一直感到很迷惘

感覺我人生沒有什麼想達成的目標想達成的理想

我找不到那種不管薪水高低不管休假幾天不管時數多長我都想在這個地方工作的那種事情

突然找不到~我自己想做什麼喜歡做什麼這樣

也是有試著去丟履歷去面試幾間店

但總是卡在我覺得這間休假太少這間時數太長,而讓我心生退卻啊~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至少月休六天~每天工時不要超過10小時這樣啊~~~

是我太挑嗎?真的是我太挑嗎?可是我真的不想把時間都奉獻給工作啊~

我還想有自己的生活

想有自己的娛樂

想有自己跟朋友吃飯聊天或出去玩的時候啊~~~

我怎麼都找不到有什麼工作可以讓我願意捨棄以上那些啊~

那種願意讓我把時間都撥給自己喜歡的工作的那種工作真的存在嗎?

究竟要了解自己多少才找的到呢?

我去借了好幾本關於探討自己的書

希望能趕快找到自己心之所往

期待我下一次換工作時~不要又在這種感覺上鬼打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42.89
※ 編輯: magicwish 來自: 123.205.142.89 (06/05 00:44)
hakkapotato: 拍拍 心有戚戚焉 06/05 03:02
hakkapotato:啊對了,失主您要斷、捨、離世界上有種工作讓你不顧一 06/05 03:03
hakkapotato:切的想法,然後你就會在被資方折磨中成道... 06/05 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