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uciferous (𠜎に染め行く傲慢なる愛)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Re: [問題] S2 傳輸資料問題
時間: Sat Jun 9 00:38:54 2012

※ 引述《DCAI (DD)》之銘言:
: 抱歉大大們...我又有問題...
: 麻煩有S2的幫幫我這忙~!!
: 我想要傳音樂到我手機裡~
: 於是將傳輸線連上電腦跟手機~
: 可是啥都沒讀到耶??怎麼會這樣?
: 他也沒光碟要安裝啥的?
: 還是我手機需要做什麼設定?
: 麻煩知道的幫我這個忙~
: 如有違反版規麻煩告知~小弟將自D~

啥都不用裝,除非你作業系統太舊了沒辦法自動偵測USB

手機設定 → USB功能 → 連接儲存裝置到電腦

選擇後接上傳輸線連接電腦USB,有接好會顯示USB已連接

再選擇連接儲存裝置到電腦,就可以在電腦裡看到抽取式磁碟的圖案

點進去後就會有許多資料夾,如果想傳音樂可以新建個資料夾再把檔案丟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