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eerea (M.R.)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問題] s3聯絡人及帳號同步處理
時間: Tue Jun 12 00:43:11 2012

先敘述一開始的狀況
本人我算是第一次使用三星的手機
一開始我的聯絡人我是存在sim卡(以前養成的習慣)
我也沒想這麼多
就開始下載了what's app 等聊天軟體
這可愛的智慧型手機也當然的幫我同步聯絡人
'帳號與同步處理'
這時我發現我的聯絡人每個人的資料左下方會顯示個小圖
舉例有sim卡圖、what's app小圖、tango小圖(當然對方也有使用該程式的才會顯示)

但這時我發現我無法幫我的聯絡人+上圖片跟換指定鈴聲
(因為我存在sim卡中)
所以我就直接的把我sim卡號碼用匯出至電話
把sim卡的人刪掉(因為同樣的人會有兩到三個重複)

但重點來了
不管我如何的去同步聯絡人~那些該出現在聯絡人資料上的小圖都不會出現了
有人懂我的問題嗎???
知道該如何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