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zjsr (\)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無法活在沒有妳的空氣裡
時間: Tue Jun 12 06:19:14 2012


還未與妳分開時,我不珍惜最後的相處時光

刻意的去忽視這件即將到來的事實,

我以為裝做豁達就能夠真的豁達,

與妳分開後,每一秒我都我覺得要窒息,

想像中與妳短暫分開的我並不是這樣子的,

但我卻開始極度無法適應不能時時刻刻有妳的消息,不能聽到妳的話語…


傳了簡訊就好像飛到一個未知的地方,

不知道妳收到與否、不知道妳是否會回復


屏東的大雨讓我感冒了

妳呢?

在遠方的妳還好嗎?



妳的德國行,

短短的十二天,才過了兩天

短短的十二天,卻還剩很長很長的十天



我真的好想妳…

就算我努力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我的心還是像被掏空了一樣…

原本的遠距離現在變得更加的遠,
















嘿,親愛的自己

加油一點,好嗎?


--
越聰敏的人越容易放不下,懂得樂天開懷更是智慧,

生命之中的煙塵總是難以抹盡受盡,但終究會化作昨夜長風。

-skywings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