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 lesbian
標題: [話題] 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
時間: Tue Jun 12 01:21:54 2012


就如同標題

和她在一起我總是覺得很快樂

也覺得很自在很舒服很自然很順暢

她不會太吵

但如果要聊起天來我們也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她聽得懂我的外星人話

我們分享許多事物

生活 音樂 書本 心情

就算不是她十分懂的事情

她也會很認真的跟我討論(似乎很想融入我的生活?!)

這讓我覺得很可愛

她陪我度過一段應該會很傷心的日子

也是因為她 我變的很喜歡看書

或許就是因為和她在一起太舒服了

會有一種好希望可以一起生活的感覺

但我真的分不太清楚對她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情人之間的喜歡

我的好朋友問我

會想抱她親她做踰矩的事嗎

我的答案應該會很奇怪

就是 我可以和她做那些事 但沒有到非常非常極度的渴望

(是太開放嗎)

但回答這個問題似乎也只能憑自己的想像

好困擾喔 我似乎常被這種問題纏繞著

我想我唯一能確定的就是

她對我來說很重要很特別

給我的感覺並非一般朋友(還分的出來有些許差異)

但這個世界又不是非黑即白

還是只是很特別的朋友 好難對不對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ψmkt▇▇▆▅▆▇▂▃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150
vodkatic:致命的吸引力 06/12 02:23
cokachicken:多點時間觀察 相信你會明白自己的心 06/12 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