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在沒有妳愛我的那一天
時間: Thu Jun 14 00:54:45 2012


用ShyLes發文的那天我傳了簡訊約妳

我想要邊看著妳喝著妳最愛的玉米濃湯
邊用輕鬆的語氣告訴妳 欸 醫生說我的病好了哦
然後妳一定會笑得燦爛 我們一起笑得燦爛

但這場景終究只能存在幻想裡
我們好久不見 我們從來沒有這麼久不見

妳連回覆我的簡訊都嫌多餘了


路口的那個電影看板已經換成別部片子了
妳還記得妳指著那部片的廣告跟我說要和我一起去看嗎
等呀等 等呀等 果真只有我自己記得吧
妳不過是隨口說說罷了


妳知道嗎
那天我看到了好想吃的草莓鬆餅
把手機通訊錄看了兩遍發現沒有人可以陪我吃的時候
我就這樣不爭氣的在大馬路上哭出來了


我也想像妳一樣有好多朋友
多到可以讓妳忘了我


我也要忘記妳了喔
我一定很快就可以忘記妳



Goodbye my baby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ψmkt▇▇▆▅▆▇▂▃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150
wei277:加油 06/14 01:07
kides:不哭((拍拍))來RC玩 06/14 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