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 lesbian
標題: Re: [心情] 摩羯座女孩
時間: Thu Jun 14 01:19:41 2012

※ 引述《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之銘言:
: 跟她相識在網路上,一開始的鬧鬧,到越走越近。
: 在一起半年多,而後分手。
: 她總說她是大女人,也需要人家照顧。
: 在我的認知是,若妳是大女人,那要多疼疼我,照顧我。
: 反之,妳若是小女人,那我會多讓讓妳,疼妳,照顧妳。
: 跟她,其實沒什麼很少聊天,講來講去都是那幾句話。
: 或許她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或許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跟她說什麼。
: 講了一串話後的反應是:嗯,喔;沒有多的回應。
: 時常覺得,妳跟朋友講話似乎比跟我講話來得有反應。
: 我是反應比較遲鈍的人,也粗心不會去深想太多。
: 她說,妳應該懂,妳要用心去想。
: 我說,親愛的,我很笨,無法猜測你的想法,需要妳明白跟我說。
: 好幾次因為認知不同問題而不愉快,互相傷害。
: 有次,因為認知不同的回答,狠狠傷害到她。
: 她讓我自己想辦法補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對她才是補救。
: 日積月累的問題,她累,我累,終於談到分手。
: 她跟我都不是因為一時氣憤會把分手兩個字掛上嘴邊的人,提,就是了。
: 這幾天,她痛,我也痛。
: 我…不甘心如此放手。
: 倘若,轉換個心態,多照顧她些,讓她安心,是否還有挽救的餘地?
: 我想重新追回她…
: 麻煩摩羯座女孩們跟我說說吧。


我是摩羯
我想最近我的女朋友想說的話跟你一模一樣
他不懂我在想什麼
也覺得我跟我朋友的對話比他跟我的對話少
我不覺得每個摩羯的想法都相似(所以我用我的想法來說)
我不會對朋友有太多負面的情緒反應
因為我不想讓人看到這樣子的我
我想跟我的另一半袒露我的全部但也讓他很辛苦
又剛好是個工作狂
每天都很疲累
回到家講的話可能都是生活上的瑣事
並沒有太多甜言蜜語甚至講話白目不好聽

其實我很重視我的另一半
只是太忙加上壓力很大
變得沒有耐心
不停的爭吵互相消磨彼此的感情
最後有可能走向分手

魔羯好像是個很犯賤的星座
很容易對另一半產生厭倦尤其是在對方生活毫無新意時
不過一但看到另一半的成長(不管是哪方面的)又會深受吸引

只是魔羯或許說我
一但說會說出分手通常都是已經理智斷線的時候
要挽回老實說很難
真的要挽回的話
或許要持續聯絡
而且讓他知道你的近況
(也許心機一點讓他知道你根本不在意分手
而是像還沒在一起
像剛認識一樣的有新鮮感)

除非你夠愛他
不然我不得不說
魔羯座的人包含我真的只適合當朋友
當情人真的不是一個好選擇
魔羯以高標準對待自己也以高標準對待另一半
真的很殘忍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ψmkt▇▇▆▅▆▇▂▃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8.150
smilenemo28:中肯 感同深受 06/14 01:41
nicenick13:一針見血 06/14 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