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bee5566 (科逼無聊) 站內: car
標題: [問題] 請推薦車內音響系統維修的店家 桃園
時間: Thu Jun 14 10:39:08 2012

家裡的舊車螢幕壞掉了
螢幕跟播放器是不同的機器
應該不是螢幕壞掉 因為導航還是能正常
但是切換到播放音樂介面或是DVD畫面整個都在跳動
我在想是不是線路有鬆脫之類的
因為導航顯示完全正常

螢幕是舊的 不過播放器是新的 之前壞掉了去桃園經國路的某間廣告滿大的店家看
讓我很不滿意 一到了就說機器壞掉了啦 換新的現在很便宜(檢查都沒檢查)
我就問他能不能檢查一下 會不會是線路壞掉了
另一個員工就把我帶進去店內看其他播放器
本來那個員工就在車上拆了
之後換上他們的機器 確定是機器壞掉了
進去聽他介紹一大堆 都介紹七八千塊的我實在負擔不起
後來我就說我只是要聽聽音樂 不用這麼好的
他才換成三千多塊的 其實我想拒絕他推銷 很盧 但是想說也要用 也是要買
我身上也沒帶錢 他叫我刷卡 我也沒卡能刷
我跟他說我要回家拿個錢 在過來買
這時候店員臉就變了(我個人感覺他的想法是 只買兩千塊的 又要回去拿 是不是就跑了)
然後跟我說 檢查費300元
我心裡想我回家拿個錢 就來這邊裝了 還收三百是什麼意思
我還滿不高興的 不過他都拆開檢查了 我也不能賴賬吧 只好付了
後來車開走 我心情很差 就不回去買了
到家裡附近的修車廠 師父說要請音響的來檢查才知道 他們裡面沒有這種人
然後又過了五六個小時打電話來說 音響壞了 然後幫我換機器修到好多少這樣
價錢也滿能接受的 畢竟也要換 就直接換了 雖然是便宜的機器 不過有附DVD播放
因為師父說我有螢幕 不換DVD有點浪費 (前面桃園的店家是普通播放器而已)

發文會想要找店家是因為 不想在麻煩修車廠師父 因為他還要叫音響師父來看
我還要留車在那邊一段時間 所以想找汽車音響的 直接過去修理

文章有點長.....
還是要麻煩各位大大推薦一下桃園的店家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0.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