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nasun (lena)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再一次失眠
時間: Fri Jun 15 05:27:54 2012


噢,天快亮了,我仍睡不著。

或許有人睡了一覺起床工作了!!!

或許有人熱血出遊還沒入睡!!

或許有人和我一樣失眠了!


畢業典禮過了,但仍必須留在學校享受期末考的煎熬!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清楚!!)



大學四年,發生了很多故事,


大一下學期 從異女到意外喜歡上學姊,進而踏入拉子的世界!!
也感謝她成為我的前女友:) 給我雖然短暫卻甜蜜的初戀
認識拉子,了解同志,也不曾後悔過!
因為我深深認為 - 喜歡一個人,並不會因為性別、財富等外在因素而改變。


大二 因為失戀,開始在板上認識朋友,每天逛拉版成了當時的習慣。
當時有人喜歡我,但我卻因為自以為內心無法再融入另一人而拒絕,
幸好,她們仍願意成為我的好朋友!!


大三 再得知前女友交了女朋友後,失戀的傷痛又被挑起,
也因為拉版,讓我認識了現任女友,
因為現任女友,我參加了從來不曾去也不想去的學校拉子聚會
認識了一群說走就走的夥伴,
在失眠的夜裡,
總是會想起當時夜衝的時光,上山看螢火蟲、去海邊看閃電(誤)
說走就走真的很愜意:)


大四 說走就走的夥伴們,因為各自的課業繁忙,也漸漸少聯繫了。
而女友去外地工作,開始了遠距離
這中間,我曾經對這份愛情迷惘過...,幸好她的包容和愛深深的感化我,
因為失業,因此短暫同居的甜蜜蜜一個月,我們的感情更加堅定!


如今,我即將要返鄉實習,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能見面的時光越來越短。

不管未來會怎樣,請記得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