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ropsoup (和緩前行)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一廂情願的好感。
時間: Fri Jun 15 03:34:16 2012

我必須承認,當我感覺到被影響總是很沮喪。


因為XXX所以最近特地開始練字了,但是我要澄清我本來就很喜歡。
只是剛好成為了我的動力,害我的車被吊、害我多花了八百塊,
現今臨摹了一頁字帖,XXX稱讚好,我內心備感糾結,
我喜歡她那整齊清新的好字。

因為XXX我最近喜歡了西卡,
當初說好的保家衛民思想純正不受外力侵擾專心一致愛台灣用功讀書成為有為青年文青才
女,通通拋去腦後。


我必須承認,當我感覺到被影響總是很沮喪。
更加必須承認的,被放閃光心裡真難受。


我只是對於冷冷回應的那人,一廂情願的好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