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kkapotato (番薯狗)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Life could be simple
時間: Sun May 27 04:28:35 2012




生命是什麼呢? 是一個人就夠
還是非得兩個人 一個團體 一個家 一個世界?

很晚了
我知道
自己試著去認識朋友,可以說得上話的朋友,可以互相關心的朋友,或者是
能在我很脆弱時回應我陪伴我的朋友
生活呢


小小回顧
自己從跟前任分手後
生活的起承轉合
中間也經歷了
好多 好多 好多 工作上的心酸 被糟蹋 被肯定 被騷擾 被恐嚇

然而
我們都不知道明天
是怎麼樣的
可以創造出
怎樣的

我希望
live a simple life
is it something luxury in a complicated world?

when I wanna be me, be myself
so many people say no u should be ourselves, u should be who we accept

I just need
a period
to stay with me
stay in sereign peace

我好累。
那是一種
睡了再久,
依舊的累。

我該堅持訴訟
還是let it go
我該問誰
問我自己
問天問地問神問律師問陌生人問別人問記者 問誰呢? Life is only once,
每個人揮灑不同的色彩從自己出生那一天起
純白畫布就開始染上許多顏色
還能回到子宮的狀態嗎?


--



幹嘛醬?

因為 John很可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2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