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Mountain ( ) 站內: car
標題: Re: [問題] 車碰車理賠問題
時間: Sun May 27 11:16:58 2012

※ 引述《newswawa (天生天養)》之銘言:
: 昨日發生車禍,被一台無故右靠的車子擦撞
: 我左駕,左後甚至到輪胎旁都是擦痕
: 對方則是右前凹入
: 對方說有保險,願意負責,
: 保險跟警察來他也都表示願意負責
: 現在有幾個問題想問
: 1 我沒有熟悉的鈑銬店家,只有保養的,
: 我該直接回原廠嗎?

回原廠鈑金烤漆 未必比較好 如果有熟識的店家會烤漆+版金
我會選擇去外面弄 回原廠的話 除非是沒認識的店家

: 2 這次撞擊是左邊,而右邊有我自傷的部分,我可以請店家一起弄嗎?

撞擊部分 當然是出險處理撞擊部分
想要連另外一邊都一起弄 又要對方出錢 我想這部分要自己摸著良心

找有跟保險公司合作出險的車廠 或者直接回原廠

我上一台車就被撞過 對方倒車撞我 我整個前保險桿掉下來 可悲的是....
對方後保桿僅有些許擦傷.... Saab敞篷 看著自己的舊車這樣 真的很可悲

後來送去外面車廠弄 有跟店家商量 鈑金烤漆完剩下的漆
幫我用在其他地方掉漆的部分 幫我補一下 包括後保桿有掉漆的部分
弄好去牽車 發現車子很多地方都補好了 也沒多花錢


你可以跟店家商量一下 全弄 然後對方出險部分的烤漆 可以多調一些
妳連右邊自己弄傷的部分順便烤漆+版金 應該是能算便宜一點
再請店家跟保險公司索討 你自己補差價 當然會比自己去弄右邊的還便宜
因為你一次用的是比較大面積的部分 價錢還蠻好談的

: 3 承上,各位大大有認識願意這樣做的店家嗎?

這部分...不回答

: 4 因為左邊一大片,右邊只有自己弄的後方,我該 選擇全車鈑銬嗎?
: 我是swift 2006。

你要自己出錢 要全車烤 烤一半 整台車換掉 都可以
錢是自己賺的 愛怎麼花就怎麼花 別人沒資格評論也沒資格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5.250
R176B2C2:想讓車子變成兩種顏色就自己去外面拷吧 05/27 12:59
R176B2C2:打了一堆 結果也沒回到原po的問題 雞同鴨講 05/27 1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