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asemine (昂菜桃)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好混亂
時間: Sun May 27 01:42:32 2012


嘿 女孩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總是玩著兩人之間的收費小遊戲

下班我總是厚臉皮的走到你旁邊

想與你多一點互動

想搭著你的順風車回家

想要紅綠燈久一點

想用自己調皮搗蛋的個性來讓你放鬆心情

雖然十次有九次會得到妳的白眼 剩下那次是直接生氣



















我們曾在同一天不同時間不同地方跌倒

有人摔個四腳朝天  有人摔個屁股小瘀青

有人現在還在痠痛  有人早就已活蹦亂跳

















以前我的暗示

多少應該也知道我喜歡妳了

現在我也開始大膽迎合妳

但有時你還是會躲進自己的小殼裡

讓我總是摸不著邊

嘿    我真的好混亂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6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