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stadmm (花花)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走不出
時間: Mon Jun 25 00:57:20 2012

我存在在我們曾經共同生活了11個月的空間裡,你不在,只剩下我
瀏覽了手機裡我們的照片,我無法刪掉任何的一張
為什麼這不是場惡夢,醒來時妳會在我身邊,安慰我,抱抱我
我無法不去想妳,明知道妳不會回頭
明知道妳心裡住的人不再是我

我想妳想到無法呼吸,妳知道嗎
我想妳想到無法入睡

從來沒有如此的難過,我快要被悲傷吞噬
就算這一秒我笑著,也抵擋不住內心的痛楚

我好想妳,可是妳再也不會回頭,再也不是我的依靠,再也不會給我溫暖

平凡簡單的幸福好難

總是說著我很好,我沒有錯,卻一再的不要我,把我留在孤獨裡

我不是一個好的情人,我會的只是用全心全意的照顧一個人,我沒有甜美女孩樣,我沒有溫柔婉約,我不是一個會柔柔撒嬌的人

我總是做自己,我總是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但是,我愛上了妳,就算是一個人出門,看見什麼第一個想到的全是妳,想著要買給妳,想著要做什麼好吃的料理,想著要怎麼打點我們的家

我不擅長說話,我只會去做,用行動來表示我的愛情

曾經以為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不說話也會很自在,那是平凡的幸福
我錯了
那只會讓自己顯得是個無趣的人罷了

或許不值得擁有愛情吧
我不懂的愛
我不會愛人

心裡沒有依靠才是孤獨的開始

說再多也是一樣
不愛就是不愛了

心真的好痛
好累

什麼時候才能不傷心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得到幸福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sty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208.203
virussheng: 06/25 02:44
shapou:加油~~幸福是自己可以給的!! 06/25 0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