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lievee (lulu) 看板: lesbian
標題: [自介] [自介]徵一個可能
時間: Mon Jun 25 00:37:49 2012

我和她是同學兼室友,認識七年囉,上班後我們還是租在一起(整層的不同房),我們很要好,去年她跟男友分手後我們幾乎每個週末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及出遊等,讓我一直保有一絲絲的期待:o 很想告訴她【我喜歡妳】,可是卻說不出口…因為平常生活上有遇到同志的話題她給我的感覺是不排斥,但也與她無關…所以害怕說出口後關係變得尷尬…最近她在我生日前幾天跟一個常與我們一同出去玩的男生在一起了…心裡很落寞失落感很重,現在很想找個人陪…對不起,似乎變成心情文了:P.
回歸正題!關於我:27歲話不多的雙子,嬌小型的不胖不瘦,不菸不酒(喝一點OK),喜歡戶外活動不喜歡太陽,因為會曬黑…自我認同是不分偏一點P吧:D因為穿著喜歡中性風格牛仔褲+T恤,但個性不man…外表明顯女生,只是最近衝動剪了短髮,努力重新留回中長髮ing…人在台北有穩定工作。 關於妳:外表至少看的出是女生TP不拘,有穩定工作不菸,少酒OK,年齡希望25y以上,可先交換FB聊天,Line跟APP也可,但我沒吃到飽所以下班回家才會看到回覆唷!
目前不打算跟家人出櫃…因為曾經透露有女生在追,他們非常的反對…我沒跟女生交往過,因為身邊也沒圈內人,不曉得怎認識,至於男生有家人朋友介紹認識,但我對男生真的沒fu…所以出去幾次最後都回絕了,現在對家人都是以我不結婚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這個說詞! 不一定要徵伴,有緣份當然很好,交朋友也很OK,身邊沒圈內人,都沒人可以聊心事>?<謝謝看我打那麼長又好像沒分段…因為用手機打的不知道怎麼分段:P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Wildfire S A5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sty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76.229
nike7307:推25歲以上 06/25 01:15
gently:最後一句話說出我的心聲XDD,不用謝了:P 06/25 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