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veryqgirl (認真努力工作)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小事情 大爭執
時間: Mon May 21 01:15:08 2012

今天和閃光起了很大的爭執
倒也不是大吵或開罵
只是向來會道歉和讓步的我
這次就無法開口說 抱歉
於是 一發不可收拾 目前還在吵架中> <
事情是這樣的 (文章怕太長,謝謝耐心閱讀*_*)
A是閃光 B是我

之前某天,A去拜訪他的客戶兼朋友
晚上六點多就到朋友那裡
B一心期盼A趕快忙完 回B家一起睡覺
後來A朋友有些心事,兩個人聊到都十一點多了
於是朋友留A在家過夜
A只是app告知B今天不過去,要在朋友家過夜
B當然大吃醋外加不高興 因為很期待B來家裡啊
於是app一連串:為什麼一定要、聊再晚都回來阿 等等很多
B還說 那以後代表我也可以去朋友家過夜囉...
畢竟AB在一起以來 都未曾有誰去朋友家過夜
然後朋友當然也不知道A有個閃光B
所以A也不好 交代太多 也不方便打電話 再傳過多app
那次兩人就鬧得有些不愉快
B最後道歉,重修舊好

好吧承認我很小氣外加愛吃醋 @@

事隔好幾個月的前幾天
換B和老朋友吃飯
兩個人好久沒聊個痛快
吃火鍋根本沒辦法好好聊天
吃完後
B老友提議去他家坐坐
B想的確剛剛沒聊很多,加上也該關心老友租屋的地方環境
就這樣又聊到快十一點,老友知道明天B的行程也在台北
又何必再回到B桃園家,也是留B在自己家過夜
B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心裡也想,A應該會諒解吧
於是偷偷傳app告訴B,自己今天在老友家過夜
也說:自己會乖乖,要A早點休息
但是A回: 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想怎樣就就怎樣吧,我沒立場說啥

B有點意外加不開心再回:
我的確能體會你之前的難處了,你為何就不能體諒我的狀況
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別人遇到為什麼不能體諒有同理心?
A也口氣不好:我不是不能體諒,而是你也太雙重標準了吧...

冷戰三天後的今天當面溝通
彼此還是不能取得共識
A認為B當初反應這麼大的事情,應該也要更能處理好
當初怪A不能打電話問一聲就做決定
現在自己還不是也如此,討厭B的做事雙重標準

B認為我當初不明白也不懂為什麼不能拒絕朋友 非要過夜
當我自己經歷,我才知道真的很難拒絕
我以為你可以體諒我,因為你自己經歷過
B才很訝異A這麼不能有同理心

兩個人真是鬼打牆啦

嗚嗚 吵架好痛苦> <

大家幫忙評評理好嗎?感謝:)
我知道這只是個小事 可是爭執卻很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34.10
※ 編輯: veryqgirl 來自: 42.70.134.10 (05/21 01:17)
※ 編輯: veryqgirl 來自: 42.70.134.10 (05/21 01:20)
blythemelody:我也很小氣:P 不過如果是我,我會道歉,但是會跟對方 05/21 01:38
blythemelody:說清楚講明白 既然彼此都知道那種感覺 以後就盡量避 05/21 01:39
blythemelody:免發生這種事,要互相體諒,不過會這樣代表你們很在 05/21 01:39
blythemelody:乎彼此啦~冷靜一點~不要因為一時情緒而傷害彼此:) 05/21 0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