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iceyo (賣小男孩的火柴笑了) 看板: car
標題: [售車] VW POLO 1.6
時間: Mon May 21 13:07:00 2012


如標題

看到樓上206的價錢所以想說也賣賣看

99年領牌

德國出廠

里程數128XXX 還在增加

年前門鎖反應不良 修過門鎖匙 正副駕駛後車廂 發動引擎 都是同一支

沒中控喔 要自己壓

年後換過正時皮帶 水幫補 水龜 有保養單

本來買來要給女友或家人開的 但他上班塞車塞太大 堅持騎機車

我自己也還有一台車 想說賣賣看

車子行駛順暢 冷氣冷 外觀亮晶晶 隔熱指V COL的 隱密性也很好

POLO坐起來空間不小

好停車

車況

引擎不吃機油

底盤乾淨

音響為 ALPINE 可接IPHONE聽音樂 也可以用隨身碟聽音樂

剎車碟盤沒啥磨損 輪胎很新

前陣子還常常新竹台北來回跑

雙前座安全氣囊 ABS



缺點是我理想價格不是賣佛心價

預售十萬五千

保險送你到明年五月二十 稅金照比例分擔 有誠意可以在談 因為我已經都繳了

希望有需要用車 又不想擔心車況的 買回去不用換東西

最重要的耗材三月都換過了

機油目前剛換過三千公里

可以接手

他不只是一台代步車

宜蘭花園城堡 大屯山北峰 三四月都還開著他去玩過 都爬得上去 開得很順


平日新竹試車

台北要預約 且只有假日 而且交車原則上在新竹因為我在這邊工作

有誠意歡迎討論

保養其實也還好

希望買回去的人跟我一樣照顧他 XD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iceyo&book=41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6.143
chuangtx: 病貓VS.對修車的熱愛 我投修車一票 05/21 13:15
niceyo:謝謝XD,我可以提供你公司名片,若買回去有問題可以找我, 05/21 1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