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mo284 ( )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故事情節
時間: Mon May 21 00:31:01 2012

這週的主題是嗆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9Hyws3LXRs&feature=youtu.be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呢



大家好

可能有些人會認得我這個潛水帳號

因為時不時地我會以站內信或是水球的形式回應某些自介與徵友文

無論是言簡意賅的交代或是誠心誠意的鋪陳

我只是想要分享一些你們徵友過程中的情節

在我的想像中 那樣會像連載漫畫 有起伏有笑點有曖昧揣測的心情

但它又會像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一樣 讓閱聽者心中相信那貼近真實生活

如果最後見證網路徵友開花結果那可是多麼的勵志呢

畢竟對於一個錯過青春校園時光並哀莫大於心死的上班族而言

藉由他人真實交友情節來活化漸趨死寂的浪漫心態

是我目前想到能使自己開朗樂觀一點的方法

可惜的是

截至目前為止都沒有照我的想像進行

只在這幾週獲得了兩篇連載小說(然後它們也都大結局了)



原本是想回應上面某版友遺憾的故事情節

不過事情這麼久了 為賦新辭強說愁的能力都喪失了

想說些甚麼 最後也只匯結成一式深呼吸

看著身邊朋友各種失戀的情節 連同理心也似乎麻木了

總覺得甚麼都會過去的 對未來仍存有期待大概才是最重要的事 也是現在我缺乏的事



林悅書與人格特質這麼不起眼的主角 這麼快就急轉直下happy ending

真令人一點期待都沒有了(攤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5.8
※ 編輯: fmo284 來自: 114.37.175.8 (05/21 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