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june14 (june) 看板: lesbian
標題: [自介] 音樂、影像、文字,也想徵吉他或合成器老師!
時間: Wed May 30 02:18:56 20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我:
1991/台北/雙子/

跳舞多年但會愛跳舞也是因為音樂,
音樂與我的一切都有關,有買launchpad在玩,但是我還不會彈吉他

音樂喜好
心目中最美麗的女人有
張懸 小楨 ciacia 王菲 waa 珊妮 Bjork Kimbra Karen O
高中比較聽一些台灣的獨立音樂(76 橙草 乃文 回聲 四分衛等)
搖滾&經典當然愛
(Radiohead yeah yeah yeahs the flaming lips Jeff Buckley
the smiths nirvana joy division 東京 椎名 new order Massive Attack
sigur ros BRMC 林強 等等等等等都當然愛)
但近年開始比較多聽一些電子跟迷幻搖滾或shoegaze,
(比較新的團如
the xx SBTRKT Black Angeles 凱比鳥 8mm sky Sleepy Sun Girls spc eco等很多)

喜歡亂寫一些字也喜歡看小說
(米蘭昆德拉 村上 吉本芭娜娜 1984)

喜歡影像 ,喜歡電影會想衝影展
(top電影有dancers in the dark 阿莫多瓦系列 closer 今敏系列 Xavier Dolan系列
American Beauty Vanilla sky等等等等等)

喜歡去拍照,但還不太會
討厭自己的大學和科系所以只好開始積極學習其他的領域,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念些影像或新媒體相關的東西

然後我不是T 是女孩樣 不瘦(嗚嗚嗚...)
但是也自認不會太不好看 可以站內信聊聊天交換F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蠻彆扭的雖然也是個蠢人但是有點慢熟,
上來也是憑著一股衝動寫完的,希望我不會明天就臉皮薄到刪掉了> <
因為最近真的很不好很不好,所以雖然其實還不怎麼有出櫃或超級清楚的自我認同
但很desperate的非常非常希望可以找個管道認識新的朋友,
尤其是一些喜歡類似事情並且也正在努力前進的人們;
如果願意跟我做朋友的話,
希望可以忍受我最近比較不好的狀態QQ
我們可以從通信認識彼此開始,漸漸一起去聽Live,或拍照,或去咖啡店看書走走
雖然最近爛的要命但是真的很想要可以有一天振作起來往自己想要去的模樣前進,
我不一定能提供你甚麼,
但也許我們都可以帶給彼此一點新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
如果你在玩音樂或正在做或念影像相關的東西,
可不可以就真的拜~~託~~跟~~我~~做~~朋~~友~~QQ~~
請開拓我的視野!!!!!!我真的很需要

然後我想也徵吉他或合成器老師,我還在找便宜的二手吉他然後擁有一臺launchpad
可以又當我的老師又當我的朋友嗎> <
我會付學費,但還是學生沒什麼錢如果你不需要太多的時薪的話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最近的狀態:

最近狀態很不好,
兩年後的現在她與我分開了,曾經最相信的真理以一種難堪的方式破碎了
還沒有打算要怎麼做但希望能認識多一點人 開拓多一點可能性與新的世界
我並不是一個過度浪漫或單純的女生,但最近每天每刻都真的很痛很害怕,
雖然因為這個狀態而蠻墮落的但希望很衷心的自己不要死掉太多
並且能更努力的往自己希望的樣貌前進。

有點不好意思的附上最近悲慘的日記
大概說因為最近都會這麼悲苦如果你會討厭還是不要被我打擾比較好ˊˋ

「你知道,原本每件事每個字都有一種顏色
時間是一把溫吞的火
然後火星就倏地連成某種不規則的形狀一直往外退,往外退
在你察覺之前就焦黑成不起眼的餘燼了
但你知道那些原來都曾經是一種顏色
最令人傷心的不是寂靜,是事件發生的同時性
同樣的字眼在某個時期叫做珍貴,爾後成為多餘最令人傷心的是時間的同時性,和不連續性
不同的人的眼淚也許長相相同但價值不同,不同時間的眼淚或許主人相同但價值不同
我感覺我已經變成那種最醜的顏色了
也只好再把自己燃到更醜 再妝點一些蒼白的色素 假裝我一點都不刻意
就變成這樣的醜了
總是得做一點事情傷害自己,不然一直自動的透過你傷害自己也不是辦法
而且自己只有一雙唇不能親吻自己,也無法更緊地擁抱自己
總是得做一點事情讓自己感覺自己有能力傷害自己,也才能控制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有點長,但我最近真的很需要新朋友,希望大家不吝於跟我交朋友
請站內信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62
※ 編輯: june14 來自: 114.43.157.62 (05/30 02:19)
※ 編輯: june14 來自: 114.43.157.62 (05/30 02:20)
※ 編輯: june14 來自: 114.43.157.62 (05/30 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