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cd (水球沒開請站內信)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請益] HTC One X螢幕問題
時間: Mon Jun 4 01:28:04 2012

各位板友大家好
小的在前天(週五)入手了OX
當然也在板上找了很多資料看了很多資訊才下手
其實之前想要下手的是XS...
只是最後因為相機廣角跟XS觸控點的部分讓我跳槽OX= =

入手OX之後目前使用第二天
很慶幸沒有黃斑問題
我有兩個問題想要請問一下

1.
請問上面拉下來黑色的那一條
從上面到下面有漸層(白到黑)是正常的嗎?
上面那一條有
再下面(我的話是中華電信+設定)的那一條也會有漸層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第一次拿到OX看起來還以為是漏光= = (看起來很像漏光阿...)
不論有沒有下拉都感覺得到有漸層

2.
我用HTC的檢測方式 *#*#3424#*#*
發現裡面沒有"display test"了是嗎?
所以我自己還另外下載了顯示器測試的app...

以上兩個問題請教
感謝各位的回答:))

--
╭─ │
│ │
◣◢
── -─┤
'' ''═ ''═
ˍ \ \
╰═══ ╰══╧ ψsk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5.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