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yLes (人家會害羞 (拉板匿名ID))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原來我放不下
時間: Mon Jun 4 00:21:40 2012


五年的感情結束
我知道痛的不是只有我


分開第二天 他冷默的對待 讓我哭到不能自我 又脆弱了三天
我以為難過完了可以很堅強的放手



我讓自己好忙好忙一陣子了
我一度以為我好了 淡了 放下了
就在今天所以忙碌告一段落
閒下來的我發現 我沒有放下 我竟然放不下
只是刻意填滿自己空白的時間 假裝沒時間思考


我覺得好辛苦
像神經病一樣 偷偷的尋找他的蹤跡
什麼都沒有
就連一絲絲不捨我的痕跡都沒有


我一直以為狠心的是我
原來他也可以這麼狠
不怪他 因為是我逼他的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痛



我只想小小的抒發自己的難過
微微的承認 我其實沒有那麼堅強
明天回到真實世界 我能夠再有力量假裝不在乎......


--
﹊﹊▆▇▇▇.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不管是發文權限不足但是有
¥ 話想跟大家說,或是想說一些害羞的事、有悄悄話不.
. " 想讓親朋好友另一半知道。 .
◥◢ . . .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ψmkt▇▇▆▅▆▇▂▃並註明是否要在文內附上自己的真實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2.196
peipei74822:加油! 06/04 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