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ckmine (nckmine)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是不是該放手
時間: Mon Jun 4 00:38:28 2012



從未牽起的手又該怎麼放

從友情偷渡的愛情,跟單純的戀心比來的複雜了許多

即使下定決心要將感情放下,總是會因為友情的牽引藕斷絲連


有時候外出走走聊聊,很有默契的誰也不碰觸到彼此感情問題

其實連朋友的聚會妳也很少講自己的感情故事

偶爾私底下透露,但我也是聽,不問

簡單來說,只是眼不見為淨

些許時間沒有連絡,就真當做甚麼事都沒發生


前幾天接到妳的電話,我有點驚訝

送了杯飲料和一些小點心給我,天真的以為

即使妳不是圈內人我們的感情線不會有交集不會有起點

至少認為在妳心中也是有點分量,這樣就夠了

但卻不小心得知這飲料不是妳為我買,有些小失落

然後又得知這段其間妳與他有著密切的往來,更是落寞許多


我並不是不知道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就算心裡做好了準備,在得知消息的那一瞬間,卻還是會叫人心痛萬分

經歷過第一次,我不是放下,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覺得連當朋友都好難,尤其當妳甚麼都向我訴說

就連其他朋友都不知道的,某個女生向妳告白的事

雖然,這女生因為當下無法接受你交男朋友的事選擇不再連絡


那,這次呢?

假以時日修成正果了,會選擇離開嗎?





















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有骨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90.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