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eruleen (殼) 看板: lesbian
標題: Re: [爆卦] 反同志的歌手(魏如萱) Waa的回應
時間: Fri Jun 8 05:05:44 2012

剛剛發布在臉書上的

魏如萱 waa wei
上帝教我的是愛人,不是傷害人。

我有許多要好的朋友以及工作夥伴都是同性戀,
我非常非常愛他們,這是真的。
我知道有很多喜歡我和支持我的歌迷也是同性戀,
他們和其他異性戀的歌迷們也都是一樣的,
會把祕密告訴我,也常常和我分享很多感情上的心事,
從來我給他們的都是安慰,絕對沒有歧視,這也是真的。

第一屆的「Miss Mr.中性定調選秀」,
我在總決賽的時候去當了評審,
後來女帝辦的好女聲音樂會我也有去表演,
Lezsmeeting的雜誌專訪我,有看過嗎。

在我身邊的同性戀友人們,
他們全都知道我是真心的愛著他們,
而他們也相信我的愛不是假的。
或許應該這樣說,我愛著我所有的朋友,
而喜歡我的歌迷,我也都把大家都成朋友一樣。

我尊重所有人的自由意志與個人選擇,
而我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信仰。


備註:天亮了,到現在還沒去洗澡…


---
我喜歡娃娃,如果她反同志我會覺得非常可惜
不過看來不是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