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anaco (流風迴月)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如果有一個肯定會實現的願望
時間: Fri Jun 8 01:23:06 2012

如果,有一個肯定會實現的願望,

親愛的上帝,或者阿拉,或者阿彌陀佛,或者您叫什麼都好

請把「語言」這個能力從我口中帶走。


如果,有一個肯定會實現的願望,

希望明天早上睜開眼睛,我就不再會說話。


剩下文字,剩下笑容,是不是一切就能和平了呢?


我厭倦了再去解釋什麼,對妳妳妳妳妳都一樣。

如果我說了和不說都不能改變什麼,語言的意義何在?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誤會,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說不清

「不要再辯解了。」最後我得到的總是這句話。

如果怎麼說都是辯解,那麼不如作罷。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單純,卑微,卻保證可以實現的願望,

當我閉上眼睛再睜開,可以不再擁有語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4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