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ukis9450120 (歐仔) 看板: lesbian
標題: [推薦] ZAYIN-我的女孩
時間: Fri Jun 8 03:25:37 2012

*這是看板活動專用,請參考置底的活動公告。
請從 -> 後方開始寫起
推薦音樂 (記得附上音樂網址或影片網址)

->http://youtu.be/w3uIDnlQG3A

演唱歌手

->ZAYIN樂團

推薦原因 (至少要寫出為何與同志有關係(歌詞、MV或其他)

->會推薦這首歌,是跟自己有關係
記得當初愛她愛的很苦,周遭朋友都快看不下去
當我有一次又因為她而傷心難過時
我最好的朋友送了我這首歌

歌詞句句說出我的心聲


妳的可愛 像一個小孩
每個人都想要把妳寵壞
開始明白 經過妳門外
為何腳步放慢心跳變快
如何超越障礙 來開口對妳說

SAY I LOVE YOU 我的女孩
說出來讓我明白 不要模糊地帶
I LOVE YOU 給我依賴
生命中太多空白 需要妳才能精彩
SAY I LOVE YOU, SAY I LOVE YOU



尤其是最後這段


生命中太多空白 只有妳能填滿
I LOVE YOU 給我依賴 給我妳的愛
JUST SAY I LOVE YOU 我的女孩

我會一直都在 直到有天妳SAY GOODBYE
SAY I LOVE YOU, SAY I LOVE YOU, SAY I LOVE YOU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想告訴她的心情
這首歌都替我講完了

Hey..我會一直都在妳身邊
累了,就回頭找我吧 :)


--
葉子的離去...

是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