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outofsky (天空之上)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辦不到
時間: Fri Jun 8 02:23:26 2012


很可笑 完全斷絕聯絡什麼的 根本就辦不到


不去說什麼說服自己的原因

朋又圈某部分幾乎重疊

分手時說的是退回朋友的身份

我知道這些都是說服自己的藉口


幾個月 每天都能在網路上看到你的消息

網路上的聯絡 或是一起出去 互相開玩笑


我 根本就走不出來

天知道我回覆你的每個訊息

小心翼翼 又讓我痛苦不已


理性都知道要徹底離開

但即使是現在這麼痛苦

離不開的終究是我


你在想些什麼呢

你用著還是很好的朋友時的語氣找我時 在想什麼呢


我 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離開你呢




突然好想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bmBzIuP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