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maple (Dan) 看板: lesbian
標題: [話題] 徵求台東沙發6/14-
時間: Fri Jun 8 02:57:30 2012


各位溫暖的拉版鄉親好∼!

小妹這次上來是想求助於台東的鄉民們,
是否有人能願意借我沙發幾晚... Orz

先前就讀台東時也曾接待過兩位拉版朋友,
第一次真是淒慘,剛好遇上了斷鐵路的八八水災,
兩人就在家裡吃著數布輕的乾糧和打大老二...

第二次就蠻好的!因張懸來台東,
讓我們在鐵花村度過享受的一晚∼

細節,我可以再一一說給你聽∼!
不過,很可惜我和以上兩位版友沒有擦出火花(!!?
而且,之後也沒有聯絡... (!!!!!!!!
但我還是很熱愛沙發這件可以交朋友的事情:)

因6/16-17有正事要辦非來不可,
所以就想順道來玩玩,
提前個兩天,四處走走散心,
是否有人能給我個晚上能洗澡睡覺的地方,
希望你能夠在市區,
交通的部份我可以自己處理,只要不是深山裡=口=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幫你帶台南或高雄的名產,
或你想來高雄沒去處,我也可以提供你!
雖然我現在只有冰冷冷的地板和小薄毯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5.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