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dog822 (永遠的支持) 看板: lesbian
標題: [職場] 誠徵有意升遷為餐飲新貴的你!
時間: Fri Jun 8 04:48:40 2012


咳咳我又來了 = =''

時值飲料業旺季,公司又要再展三間店,真的好缺人啊!

我們公司對於踢的接受度和喜愛度很高(是真的很高,主管也是踢)

大家感情也都非常融洽!

我常戲稱自己是日出茶太目前最帥的店長,

希望有人可以快點來打敗我!

以下是我們公司的資訊:

六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拼上市櫃中)
旗下品牌:日出茶太/仙Q甜品/LAKAFFA咖啡

我目前是在茶太服務!

茶太直營大家庭:

臨江店:通化夜市口近六張犁站
仁愛店:仁愛醫院B1(很多小護士)  這兩間目前是我負責(招手)

得和店:永和得和路
龍江店:龍江路近中山國中站
美麗華店:顧名思義是在美麗華百貨裡面

正在籌畫中的還有內湖家樂福&西門町那邊,在舊店受訓後如有意願調店也OK喔!

有意願的快來吧!一般正職/工讀/儲備幹部(有餐飲經驗)都有缺喔!



--


○_ζ 沒有結果,才稱之為永遠
  /(︿ http://www.wretch.cc/blog/dogdog82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8.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