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sydasha (LMs) 看板: lesbian
標題: [心情] 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時間: Fri Jun 8 01:20:50 2012

其實標題跟內文好像沒什麼太大的關係耶。 :P




也就只是,我想妳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妳占據了我放空的腦袋,包括工作時的出神。
就連現在也是。
明明要早起上班應該去睡覺,我卻做著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一點也無法專注,
唯一能吸引我注意的只有MSN中那個屬於妳(們這群人)的欄位,
.....妳上線了,對,現在。
心頭一緊,在我開電腦的3小時30分又12秒後。(顯示為宅包)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好一陣子以前,"假性"的喜歡過妳,但似乎只是欲望的投射。
當我以為自己為妳著迷時,妳的確牽動我的情緒。
但某天我決定要"放棄"和妳保持距離,我們好像比較親密了一點點,
一點點。
可是當我覺得自己可以好好待在"朋友"這個位置上,妳卻占據了我整個思想。
甚至,更甚以往。


本來看到妳的時候真的心如止水,在我"下定決心"後。
可以好幾天不敲妳,直到妳問我到哪去了;
任妳玩弄著我的頭髮,或是一時興起牽起我的手,
我都沒有特殊感覺,真的。
到底是不是...
那次妳說看到我就會好開心,我只是笑笑;
還是那天深夜的電話妳隔著話筒潰堤,天知道我好想衝過去抱抱妳;
或許是這幾次的相處我們總是笑鬧著,讓我開始想一直持續下去。
總之,在我仍未查覺時,一腳陷入。


奇怪的是,從頭到尾,沒有悸動,沒有動心。
我只是想溫暖妳那總是冰冷的雙手。
只是想摸摸妳的臉頰看妳開心了沒有。
是想順順妳的頭髮問妳今天過得好不好。
想抱妳好讓妳知道我就在這裡,還有妳可以盡情哭喔沒關係的。
please, rely on me.
讓我知道在妳心裡我是有那麼一些些些的分量的。



我想我真的需要個擁抱,用溫度來暫時遺忘想妳時的所揮霍掉的時間。
還有踏實感。
因為,我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心思都圍著妳轉呢。
好弱喔真是的。


該死為什麼我只是想跟妳說上句話,卻可以這麼彆扭。
所以只能掛離開,告訴妳,我在這。
掛離線,告訴妳,我(假裝)不在。


good night, sleep tigh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3.218
iove10166: 06/08 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難過新聞 的頭像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難過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